朴衣刀

写作是一场眼高手低的修心
本命福 铁
智性恋慕强人

Way back into love (1)

配对:赢驷/张仪
标签:现代AU,双向暗恋,单身爸爸!驷,过去式赢驷/魏纾提及,过去式赢驷/芈八子(米丫头),过去式昭文君/张仪提及,裂变走官配渠梁/玄奇 卫鞅/白雪向
警告:角色OOC,OOC,OOC

摘要:为了保证在全家出双入对时不作为单身狗被过度关怀,赢驷不得不让自己最好的朋友帮个忙。

赢驷推开门,觉得可能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。

于是他又试了一次。

好吧,打开方式没问题,观察器官也一切正常。

确认了这两点的赢驷飞快关上门,掏出手机给张仪发短信。

-今天去你家住。

赢驷手速很快,可惜还不够快,所以他只来及发了短信,跑路的行为只完成了百分之一,门就在他身后开了。

赢驷跑得也很快,作为赢家男儿,他一般是不屑于临阵脱逃的。

不过,得看对阵的是谁。

所以他跑得还不够快,对方已经从屋里窜出来堵着他的路了。

“你别想了,我给张仪打过电话了,他就在来的路上。”

赢驷瞪着对面的冤家,试图用气势压倒对方。

未果。

“你叫他干嘛?”赢驷觉得头疼,揉着太阳穴问。

“我不叫他来,你还得过去。现在好了,没退路了,回去吧。”对方理直气壮,嬉皮笑脸。

赢驷觉得,这就叫冤家。

事实上,推门进屋之后,赢驷就把上面一句话改了——冤家x3

正在拆家中的两只(bu)两头(x)两个冤家一见到他,立刻冲过来承包了他的左右腿,让赢驷直观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天伦之乐。

赢驷:emmmmmmmmm……

为了解放自己的左右腿,他采取了截然不同的策略。

对左边是:嬴稷,像什么样子,站好!

对右边是:小易,又长漂亮了。

嬴稷:教科书一般的重女轻男!

不管怎么说,横竖安定好一对儿女后,赢驷这才抽出功夫对付这对小冤家的妈妈。

“他俩要来找爸爸。”对方先手出击,还没等他开口就堵死了他的退路,直接告诉赢驷什么叫做永远不要小看女人,尤其是和你生过孩子的女人。

每每这时候,赢驷就确定当年没和对方结婚太正确了。

不然真要被这娘三把命要了。

“你少来这一套,平时除了假期你从来不把他俩送我这,老实交代怎么回事?”

对方自知理亏,也不好气势压人,只能眨眨眼冲自己前男友笑笑,试图用这招挽回局势。

赢驷告诫自己,不要被骗了。

昔日惨痛的教训如今都是经验啊!

“怎么说呢……今年过年我们就不在国内过了。”自知理亏,对方吐了吐舌头,愧疚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赢驷刚平静一点,就被这句话气得瞪眼。

“蛮伢子不是回来了嘛,小琰也放假了,我们商量了一下,说今年带着孩子们去他那过年,也让他们见见他爸妈。”

也许是自知理亏,虽然可能性微乎其微,反正女人的声音是越来越小:“我觉得既然今年他们不能陪你过年了,干脆年前就让他们来看看你。”

赢驷表示愤慨:“你们商量了,那怎么就没人跟我商量?你说,我爸那边——”

“不是还有赢荡?”对方拉着他的袖子,试图使用怀柔政策。

“他今年去魏纾娘家那边。”一提起前妻和长子,赢驷觉得更加头疼了。

赢驷,一个事业有成儿女双全的男人,在此只想感叹——婚姻是个大坑,有没有法律关系都是。

“那要不,你带张仪回去吧!”

这边话刚落,那边门就开了,张仪掂着两袋蔬菜,表演了一个现实版的目瞪口呆。

赢驷:心累。

——
也许是假男友梗吧,刀吃多了给大家发糖。 这个小易的名字是赢易,取自王上(有争议)的女儿易王后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
© 朴衣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